目前没有新家

没有感情的嗑药🐔

长得俊相关的二十题

接棒❥ @鱼柑柚

1.笔名的由来
英文名liz的谐音。

2.什么时候开始画长得俊?是什么动机让你继续画下去的?
还挺早,一开始画了很多铅笔的Q版,以后收拾收拾上个色。动机的话一开始是纯靠鸡血,59真滴好搞。后来是因为发现还挺多人看的,讲真我的动力很大一部分来源于别人的认可。

3.感觉自己的画风是怎么样的?别人对你的画风有什么看法?
惹,我画风百变捏,自己也总结不出来。别人的想法我怎么知道捏,或许有小天使能在评论告诉我你的想法吗?

4.早期画风和现在落差大吗?

5.喜欢的风格
很多,rps方面的话喜欢能看得出是本人的,我做不太到所以很向往这样的太太

6.觉得自己擅长画什么?
好像没特别擅长的

7.觉得自己不擅长画什么?
除了脸以外所有,有时候脸也挺难,画得像真的好难。

8.画一张画大概要多长时间?
我画画是,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。认真电脑画的那几张总时间肯定几个小时左右,我画画很慢。铅笔就很简单了,最长1小时内。

9.在动笔之前要花多久准备?
可能会找下他俩相似角度的图片参考

10.在创作的时候有什么特别的习惯?它有没有造成什么困扰?
画图不要抠脸,不然抠完就没兴趣画其他了。(对自己说

11.手绘派还是板绘派?创作时喜欢用什么工具?
都可以,看方便程度。

12.有画草稿的习惯吗?草稿和正式稿的风格有落差吗?
我的大多数59创作都是草图。不知道,有的时候草稿会比较好看。

13.喜欢画长得俊什么样的题材?
xql黏黏糊糊的样子,我想一直画下去。

14.最喜欢的画师?有影响到你的画风吗?
很多诶,真的很多。多多少少吧。

15.你有梦想过当上小画家吗?
有梦过。现在我有其他梦想了,画画当消遣。

16.在长得俊绘画创作上有什么特别的经验和回忆吗?
7月有一张图,是我人生第一次那么多热度,当时真的很开心。自己的画能被别人喜欢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。

17.那么,你喜欢画59这件事吗?或者你对他的热衷程度如何?
还行!现在好多产出太太啦!坐等吃粮的感觉真滴很好!当然画我流59也非常开心,搞cp就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!

18.从一开始入坑长得俊到现在觉得自己画过最喜欢的一张画是?
还是7月那张,我很喜欢,想表达的情绪有表达到。

19.喜欢自己现在的画风么?希望自己的风格有什么样的改变?
还行,以前不太画男人的,搞59真是让我学习了很多。希望能画得更像他们,能更有故事性。

20.圈五位比较好奇的产出
我怂,就不圈了叭|・ω・`)

评论(3)
热度(7)

© 目前没有新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